SonicWall 推出中小企業資訊安全新方案更新 TZ 系列安全閘道器.

因應電信業者推出 300M/100M光世代寬頻網路,
SonicWall 也更新新世代 TZ 系列安全閘道器.

全球首賣
資安艦隊認可次世代防火牆

SonicWall TZ500 中小企業資訊安全解決方案

1 GbE 介面

8

防火牆檢測吞吐量

1.4Gbps

入侵防禦檢測吞吐量

1Gbps

防惡意程式檢測吞吐量

400Mbps

 

TZ 系列安全閘道器簡介 (連結原廠詳細規格)
http://www.sonicwall.com/us/en/products/TZ-Series.html#tab=models

TZ 500 為次世代安全防火牆整合入侵防禦、反惡意軟體、內容網址過濾、應用程式控制、
VPN、無線網路控制器和多個ISP負載平衡等功能。

TZ 500採用深度封包檢測技術,不影響網路連線效能,提供安全連線同時保有生產力。

全圖型化介面,透過瀏覽器快速設定、日後管理容易,快速上手。

SonicWall TZ500 特色與優勢

  • 創新的多核心網路處理器架構
  • 統一整合式威脅管理安全服務平台
  • 應用程式防火牆自訂細緻控制網路連線
  • 自動安全更新提供動態威脅保護
  • 整合式威脅管理負載平衡
  • 專利整合式威脅管理封包分析引擎
  • 高延展性中央站台閘道器應用平台
  • 完全透通的第 2 層橋接模式

SonicWall 網路安全性設備是業界首套多核心整合式威脅管理 (UTM)解決方案,能執行企業級深度封包偵測,而不會大幅影響網路的處理能力。SonicWall 設備將榮獲專利的深度封包偵測防火牆與多層保護技術曁一套高可用性的功能相結合,能為分散式環境、中小企業、連鎖企業、園區網路及資料中心提供彈性的安全解決方案。

SonicWall 的工程設計目標,是成為同級中最具延展性、可靠及最高效能的多功能威脅保護設備。新 TZ 系列能以空前的速度對抗大量的網路攻擊。這樣的速度是透過全新 TZ 系列平行效能設計的多核心架構所達成的,能完成超高速威脅保護曁部署彈性。將保護推展至新控制層級的則是「應用程式防火牆」,它是一組可自訂的保護工具,能讓系統管理員精確控制網路資料流。操作可靠性則是透過在硬體及系統層級的高可用性功能套件提供,以最佳化存留時間及改善安全性涵蓋範圍。

最新促銷中...

TZ500 包含: 入侵防禦系統(IPS) 、防毒/惡意程式閘道(Anti-Virus/Malware)和第七層應用程式管控(application control) 一年保固及一年使用授權

舊客戶昇級享有免費設定轉換昇級服務, 速洽昇級免費服務專線 0800-551166
或 02-25950689 轉業務部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