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揚資訊為SONICWALL台灣銀級經銷商 (SONICWALL SECUREFIRST SILVER ) 提供完整網路與資料安全性產品專業服務

富揚資訊創立於 1989 年 5 月 以提供企業區域網路 LAN 連接廣域 WAN服務為主,由於 Internet 網際網路的蓬勃發展,更使網路安全連線的需求增加。為加強提供網路用戶全面性的資料通訊服務,多年來富揚資訊陸續推出系列與 Internet 整合連線相關產品線, 不斷增強對客戶的網路安全服務。

富揚資訊成立以來一直專業於網路規劃,目前客戶已深入各中大型企業、軍事單位、教育、中央及地方各公家機關,頗受好評。 近年來本公司更引進許多資訊安全防護產品,UTM Firewall 防火牆等網路安全相關產品,獲得上千家企業與單位之肯定與採用。

富揚資訊以技術服務為主要導向,完整的服務支援客戶服務部門,提供客戶於採購產品先期之規劃建議、產品測試、系統導入、安裝服務, 教育訓練、售後服務等完整服務體系,工程師群並以通過 Cisco、Microsoft 等公司認證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全員本著客戶第一;專業服務至上的精神,為所有客戶服務。

富揚資訊自 1998年開始專業代理美國 SONICWALL 公司通過 ICSA 安全認證UTM 防火牆,以安裝快速;維護容易;操作簡便之Internet 網路防火牆產品.其符合 IPSec 標準超強的 VPN 虛擬網路功能。非常適用於企業總部與分佈全球或全國的企業分公司建置 e-Business 安全網、製造業與物流業者亦可與上下游供應商間建立高度安全加密的 VPN 私有網路通道,提供企業與供應鏈間快速與安全的資訊整合。

多年來富揚資訊除了專業於資安產品建置規劃服務之外,也持續為客戶提供相關的資訊安全產品教育訓練服務,成為SONICWALL台灣銀級經銷商 (SONICWALL SECUREFIRST SILVER PARTNER), 富揚資訊經由擴大對於 SONICWALL公司全系列產品的銷售、技術與服務都全力的投入, 對廣大支持的用戶提供更完整全方位的服務。